2017-07-19

242.祂在我们的想象中

2017.7.12傍晚西边的天空

无为宇宙意识相变成有为宇宙心灵然后虚拟了物质世界作为宇宙心灵的客体,无为宇宙意识借由有为宇宙心灵的相态或身份表达其创造,这个创造过程就是能量的流动。
如果宇宙心灵是舞者,那么能量的流动就是舞者的舞蹈,而宇宙意识是这整个包括舞台与观众席的剧院空间并且祂同时也是那导演和编舞者。舞者一边舞蹈一边虚拟着观众在欣赏观看,当舞者忘我地以为自己就只是观众时,观众便看到了这个他认为实在的物质世界,单纯就观众而言这已显现的物质世界的确是实在的,是一个相对于宇宙心灵的实在。
正如宇宙意识虚拟了宇宙心灵为其创造的介质,宇宙心灵也继承了这样的虚拟而形成其物质客体,对于宇宙心灵及其再次相变所成之物质而言,宇宙意识依次碎形最终以个体意识的方式隐微潜藏地存在于所有物质之中,当一个存在直接表现较多心灵时称为生命,间接表现较多物质时称为纯物质。
可以这样说,从全体朝向个体的BC离心发展演化之下,意识创造心灵以心灵为其客体,心灵创造物质以物质为其客体。从个体朝向全体的BC向心回归演化之下物质与心灵心物合一地以意识为其客体,就像观众以舞蹈、舞者、舞台为其观赏的客体,如此完成了舞者与观众合作的表演欣赏两者其实如一无别的艺术,艺术正是宇宙意识的创造本质。
一切都是宇宙意识,我们活在祂所幻化成的宇宙心灵裡面,祂也存在于我们的想象中。
生命就是秘密
宇宙最大的秘密就是没有秘密
生生不息于创造
无生而止于永恒

*Brahma Cakra BC宇宙循环演化之离心、向心请参阅《心灵DNA灵性符号的几何世界》第二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