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8

94.光速屏障

      隙顶山 2016.2.4 06:55

四维时空之中,光速恒定,由狭义相对论可以简单得出,这是速度的极限,我们存在于光之中,光之外呢?我们所存在于其中的这个光之外呢?那是更高维度次元的世界,而光在那里有着相对于我们这世界更快的光速,也就是同一个光在不同维度里被观察者视为具有不同速度的光,然而光还是光自己,于是已显现的宇宙不论是哪个维度次元的存在,本质上都只是宇宙意识相变演化为单一宇宙心灵而后心物成对复数地展开时所显现出来的幻相,由于光的特质,这些幻相之间形成了一重又一重相对的真实。
光是通过的载具也是到此为止的屏障,就像中阴状态那样,观察者的个体心与宇宙心灵整体心的相应程度决定了光的角色作用,相应是个碎形过程,越趋近本源聚焦就越清晰,光速范围就越大,也就是同时存在于更深广的维度世界之中。
心是最重要的决定因素,你的心,宇宙的心。
比光速屏障更为屏障的是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