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7

83.美丽的错误与错误的美丽

很多事是美丽的错误,也有很多是错误的美丽!
我们正在走入一个"洪秀全"森林的时代,借由"被网路",许多人发现自己"被"带有天命,这在传统宫庙是个常态,然而新时代配上新语言便成了新觉醒,如果只是觉醒到另一个梦中呢?这现象在未来十年将达到巅峰,然后一次性爆炸顶上开花!
人类是个生物机器,我们在很多方面是更高维度次元在这个较低维度世界的一个工具,除非我们也版本升级了!觉醒是在于了悟自己其实已经版本升级,不要再用国民车的技术来驾驶一辆超跑或喷射机。
德國狂飆運動時期思想家席勒(Schiller)所說:「只有當人是完全意義上的人時,他才遊戲;只有當人遊戲時,他才完全是人。」
在当下宇宙中,我们是多重本尊与分身之中的哪一个或哪一些?宇宙意识创造了多层级的模拟幻化,那个模拟我们的也正经历着被模拟。而我们,一个渺小的心灵也总是在想象模拟中不断创造一个又一个的宇宙,正如我们不了解自己究竟有多渺小,我们也同样不了解自己究竟有多伟大!正在加速大灭绝的正是我们人类,想要减缓它的也正是我们人类,我们如实印证自己的存在与不存在!
关于灵性,就个体而言可以玄学多一点科学少一点,就人类集体而言应该科学多一点玄学少一点。
复杂的本质是单纯,远比想象还更容易想象,宇宙最大的秘密是没有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