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4

86.上帝粒子,由“东西”到“非东西”

“希格斯(Peter Higgs)等人首次於1964年預測希格斯玻色子的存在”,1964一个很有意思的年份,这关系到质量的源起,也就是物质如何存在,希格斯粒子不会就是上帝粒子,而是上帝这个理念在物质世界的早期投影,若干年后人们还会发现更基本的东西,介于物质和非物质之间的“东西”或说“非东西”,也就是太極MKB理論中的micro vita mv空元素,本質上是心物界面的“幾何”。
很多事难以想象,而艺术让它变得很好想象!
对于祂的认识,哲学、艺术先行,科学加以确认掌握,而灵性在整个过程中保持祂的完整。
暗示了2021-2027由“东西”到“非东西”的认识上的转变。
艺术家和小孩子的想象总是走在大多数人的前面。
又,
恍惚中梦见参加kiirtan,众人都已停下歇息而我还独自一人跳着kirrtan,最后啪的一声三摩地整个人扑在地上。于是现实中没有的,人们便在梦幻中得到。
(关于1964,请参阅61.台北脉轮图。*2021冬至:2021.12.21  23: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