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6

271.三年前的秋天有过这样一个梦

三年前的秋天有过这样一个梦
这几天好像有些明白了
但我其实希望永远不懂

2014.10.26
今天凌晨的梦:
在一个许多人集会的场合上,BaBa(P.R. Sarkar)带着我在舞台上作了一种奇特的演示,我躺着用一块很大的白布裹住自己,接着BaBa将我点火火化,烈焰由脚渐渐延烧到头,随着身体化成虚无,最后连头部也将要消失的刹那,我激动地大声呼喊BaBa,这时意识从梦境中清醒过来进入没有时空的状态里面。过程中完全没有痛苦和对死亡的恐惧。
早餐时跟老婆和小儿子分享这奇特的梦境,老婆大人直觉这是浴火重生的意思,也许吧,我并不真的明白!但空有之间,那四处探索、流转的不正是这渺小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