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7

106.时间三态作为个体意识处于“非整体”状态的一个证明

我们的世界源自于更高维度次元投影的结果,更高维度次元相对的更是同时性的存在,当它投影到我们存在的这个较低维度次元世界的时候,时间便成了我们目前所能感应的三态有序的线性进行,过去成为一种心理性的记忆,而未来以一种密码的方式隐藏在现在的这个时间区块中,成为构建现实存在的一个基本单位。
因此在意识上现在是未来与过去的相汇,它实际上只是画出当下一条界线将时间这个整体的事物分割成适应我们这个个体意识所能处理认识的“非整体”而已。
意识的非整体状态是意识的暂时性处在部分状态,这种暂时性提供了意识投影显化成现实物质所需的时间秩序,也意谓着现实物质世界是一种基于幻相本质所成就的相对的真实。
一次暂时性的循环将历经成住坏空四个阶段,就最大规模而言就是巨观大宇宙一次BC宇宙循环演化,最小规模是微观微宇宙planck尺度的单一mv微生命,人以及感悟这一切的发生的生命便是那个我们所最熟悉的小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