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9

117.人是个光体

2015阿里山森林

人之为光体几乎所有宗教或灵性法门都有同样体认,光体本身的巨观结构(人身整体,主要是中脉及其主、次要脉轮,神经系统、经脉穴道)以及微观结构(分子层次DNA以及远比次原子更精细的microvita mv心物共同基本元素)这些本身就是一个收发光信息波动的天线,而微观状态下的信息收发几乎很难自觉,因为粗钝身的演化还跟不上,于是灵性文明的提升将会是粗钝身快速有效精细化的一个做法,这同时也就是古代道家仙人思想丹道锻炼的精髓。身心都不够精细的情况下,很容易透过光(电磁波)受到影响甚至控制。这种大规模的对人类文明的集体控制及改造不只发生在人类社会体制的自我运作,也可能发生在地外文明对于我们所采取的一些目的不明的作为上。因此地球上的人类一直以来就都不是处在一种达尔文式的自然的演化状态上,实际上反而是自然演化+人工演化,人工演化又包括地球人类自己的以及地外文明所外加的,自然演化稳定长时,人工演化即时而难以控制,这也就是自古修炼有成而真正成圣悟道解脱者难得稀有的原因。但毫无疑问,脚步正在急速加快中,必须完成这样的转化,人类才会真正地升级成为星际文明。这不只是物质文明的进化,更是身体与心灵的进化,互相适配的身体与心灵就是我们灵魂悠游宇宙的最佳载体。
人工演化的部分最容易成为剥削者控制的手段,不论这是来自地球人类自己或地外文明。
光是个载体、管道。人是个光体,是真我在宇宙中旅行的交通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