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5

215.从2012到2021

引自:http://bbs.tianya.cn/post-16-775699-2.shtml(作者:死水的涟漪Qi7 ,原发表于百度2012吧,2012.5.12) ,原文如下:
大量的通灵资料在四处氾滥
  各种高灵,外星灵,天使,神明,大师
  打着光和爱的旗帜,建构起了所谓的新时代运动
  各种书籍或是灵性团体有如杂草一般的丛生... ..
  所以,在这一切背后,究竟是怎麽回事?
  答案很简单:同样的是『资讯控制』
  人类一直一来都受到控制
  被更高阶层的存在体以及精英份子控制
  控制人类的统治者,严格管控资讯的流通
  无论讯息的来源是何处,资讯的内容保证都受到控制
  尤其是通灵讯息
  新时代运动的通灵讯息,绝大多数是故意被灌输给人类的
  这里举出几个例子:
  (赛斯、与神对话、克里昂、一的法则、星际联邦通讯、银河联邦or昂宿星人之通讯、雷尔、GA、SSOA、齐瑞尔、欧林、大天使、奇迹课程、催眠传讯、还有其它各式各样、杂七杂八的高等灵体或是外星灵)
举报 | 收藏 | 193楼 | 打赏 | 回复 | 评论 | 赞
楼主:死水的涟漪Qi7 时间:2012-05-12 01:31:00
  『预编程』通灵资料主要的目标:
  掩盖真相,模煳焦点,灌输错误观念
  通灵资料全都是在『预编程』之中,这些激励人心,宣传光与爱,带给人希望的文字,其实只是被设计出来满足人类的『文宣』,资料的设计者很了解人类的心智,所以才能够创造出那些极度安慰人心的话语,更进一步的,藉由填塞给你大量华而不实的资讯,让你忽略自己的无知,让你自满于收集到的知识,所以那些:解释物质界背后的架构的资料,对于外星世界的描述,外星种族彼此间的斗争,对于人类历史的解读,对于灵界的描述,说穿了全都是在转移注意力和模煳焦点。
  你会察觉到那些宣扬光与爱的通灵资料
  从来都不曾去说出人类世界的真相:人类是一群盲目的奴隶
  人类接收到了大量『预编程』的『错误观念』
  主要是围绕着『灵魂』打转

*不论认同与否,五年前2012热潮下的这些警语仍然值得人们深切思索。宣扬光与爱带给人希望并没有什么问题,问题在于回避了人类世界的真相,即使那也只是一个相对的真相而已。
再一个五年十年,问题是不是还会依旧存在?
简单地说,我们只是被知道,但我们却以为真了悟了!这一打转就是几千年。
灵性世界放到现实中尚且如是,那么现实世界的国与国、人与人、主义与教条、是与非、这个和那个之间的你争我夺又更不堪了!2021之后有个机会在谷底迷失中悄然抬步前进,并期待2027新的开始,当然我们也可能在渡过了这个文明中阴之后选择再次轮回。2012其实会是暗喻2021吗?它可以是也可以不是,当人们真正的从个体及社会集体的我执中觉醒之后,人自己才成为决定性的因素!我们希望自己决定或者被决定?我们真的向往自由吗?
请参阅:113.由占星到科学,现象与隐秩序178.人心鏡海沉浮,一些和阴谋论相关的讨论
*2021冬至:2021.12.21  23: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