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1

150.真空自由能量

关于“自由能源”很多非主流科学,包括我在内,认为这是将来真正彻底改变世界的方法,它的意义就跟人类首次发明使用“火”一样重要,火的使用让人类大步跳跃从动物变成人类,而自由能源将使人类再次跳跃让人类从星际文明中的“被观察者”成为“准观察者”,这是人类再次由行星文明进化回归为星际文明非常重要而且基本的一步,他不只是物质科学文明的而且也是一种精神文明的显现,也就是我所说的“灵性科学”,自由能源是灵性科学在物质科学层面很有意义的一步,我很喜欢“自由”这个词,但更好的词是 Vacuum Free Energy 真空自由能量(Zeo Energy零点能量),那么真空到底是什么?我们对真空到底了解多少?这其实也是长久以来哲学、宗教灵性文明所要极力探讨揭露的圣杯,也因此提出“太极MKB”(宇宙网格生命之花太极Merkaba)的灵性科学架构体系。旧世界的体制正在失控之中,国家、宗教、资本经济已然成为人类文明进化的绊脚石,全新能量需要一个新的、宇宙性的、整合性的架构,不然我们得到的将是一匹我们无法驾驭的失控野马,冲撞文明,不小心还可能因此自毁文明。
但真空自由能量这个圣杯就像人类着迷不解的末日信仰一样,死亡必将到临,人们却为何想要预知确切时间?那代表着一种如创造者般的掌控能力,虽然是人类的欲望野心但也是人类回归创造源头的一种本能冲动。
圣杯寻找的过程里难免经历骗子三部曲,有些是自主的、有些是非自主的,会有很多很多自欺欺人的自我相信自我宣称“我找到了”的信仰,它可能是宗教的也可能是科学或政治的。这个情形在研究自由能源的圈子里特别严重,而且几乎就是一种宗教狂热,问题人类世界无论到哪里去也都充满各式各样的狂热,那么比较不是那么狂热的狂热也就是“热情”了!前进需要这样的热情!而最后出现的那个曙光就真的是曙光了!空白留言之中什么也没有除了无限可能,这是我所认识到的“真空”,这个真空有它的结构,几何地理解叫做“太极MKB”,它在身、心、灵领域各有它的显现,这些就构成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