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2

158.头上一个明点,谁来点亮?

国境之北,富贵角灯塔。黑白条纹造型,原为起雾时方便海上辨识之用。巧合是,塔顶象坎卦(黑白黑),塔身象离卦(白黑白),坎离水火相射,灯塔照射大海。坎卦眉心轮,灵魂之眼所在,明灯照亮。又富贵角台湾本岛最北顶端为台湾头顶,後倚大屯、七星山台北脉轮图艮卦顶轮(艮山头顶,而大屯七星间山坳鞍部为坎卦)

谁主三才而为王者?
在天地之间人活着立着是一根连接天地的导线,人死了睡着了躺平就成了远处的那个天边,于是回归天地与天地同行是为三爻。当人活着醒着立了起来“三”成了“王”,醒着的时候心理上每个人都是他自己的王,如果他清楚意识到这一点,他就是他自己的“主”它是个有主见的独立的人。
传承薪火者为王,王者执火柱烛照一切而启明,于是跟随者以王为主,王者头上一个明点,王者必须是个灯塔,然而现实世界的王者头上这一点却经常是昏暗的,那么王也就差不多要亡了!
國者四圍界定領域(口或為國),國字简化写作国,取玉或(域)同音,口玉为国,虽为王者,然而明点藏而不明无法烛照一切,国已非國,王懷玉虽满室生辉却無法主烛天下,口主为國则明矣!口不围而面向四方,所谓灯塔,主在天上王在天下也!
谁是人类上主?头上一个明点,谁来点亮这國国口主新三国?
且道:
神为心由心主口
说文解字奚为真
望文生义经常事
混沌天地本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