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6

155.镜子

我不是真理
我是你梦中的喃喃自语
我不是道路
我是你脚底下的泥巴
我不是道德
我是你阴暗角落自私的小确幸
我不是糖果
我是你的呕吐
我不是自由自在
我是你人生的做作演出
我不是知识
我是你感觉非常良好的胡闹
我不是理性客观
我是你的冷漠无情
因此我也不是智慧
我是你镜子对面那个超级聪明的笨蛋
我不是精神上师
我是你的常常吓得半死
我不是善良
我是你连平庸都够不上的畏畏缩缩的邪恶
我不是真心
我是你的假情假意又假仙
我不是超人正义
我是你莫名其妙的粉丝情结
我不是慈悲圆融
我是你多面光亮的灵性政客
我不是你但我又是你
漂亮的那些阴谋与阳谋的经典轮回
生活想必是一个梦的进行式
我是你但我又不是你
岂止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生命或许只是那梦中分分秒秒的简单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