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1

151.光子的时空旅行

某个报导提到:
Physicists prove time travel possible by sending particles of light into the past

这个其实更有意思。
意识能够在空间中定向投射光子,就像镭射光那样。而当意识又聚焦到一定程度时就能沿着时间维度双向运动光子。
大部分通灵或天眼预见都在这个层次运作。
透过这样的方法,可以实现向未来和过去传递信息,也就是过去尚未过去,未来早已到来。梦境是一个不完全受控的版本,因此信息是变形扭曲的,这就是为何梦境需经过“解读”之后才能较清楚展示信息,而解读的过程有着太多心灵层次的干扰,结果就是各自解读,实际上这也正是我们这个幻相世界的真实面貌!
意识不只是光源,它也能够将投射出去的光加以编码,使得光的投射成为影像或进一步的物质化,它其实就像一部电影放映机,提供光源及将光源转成影像的底片,大银幕是空间,这空间本质上是意识最初始的投射,然后是时间,最后才是万象。